天天天天想睡觉

【叶黄】副本吗

  *可能有点ooc 勿喷(虽然没人看)

   第十赛季结束,兴欣夺冠,叶修宣布退役,在职业选手中又掀起了一阵波澜,其中黄少天最为激动,疯狂在QQ上狂炸叶修,写着笑字的头像一直暗着显示离线,狂炸几天无果,黄少天也无奈了。
 
    叶修退役半个月后,djzj官微发布了一个视频“  @叶修   叶神理想的另一半,各位不来看一看吗?  @黄少天  ”
    黄少天正好在刷微博,看到这条@他的微博表示很疑惑,点进去看到的就是穿着兴欣队服坐在沙发上的叶修,视频一共十分钟,在叶修做完自我介绍以后,主持人开始问早就准备好的问题:“叶神,大家都对您以后会找什么样的另一半很感兴趣,叶神能不能给我们讲一讲您理想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呢?”

“是讲性格,样貌之类的?”叶修问

“是的,各位粉丝都很想知道叶神对另一半的性格样貌之类的有什么要求”

“恩,要求倒是没有,主要还是看感觉吧”叶修拿着根烟,迫于在录采访不能抽“性格要那种活泼点的,话唠点的,爱笑的”
主持人汗颜,这刚刚还说没要求看感觉转眼就说上什么性格最好,不过提到话唠他第一想到的是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,那个话唠的剑圣黄少天
“呃,原来叶神喜欢元气类型的,那对于样貌叶神有什么要求或者是偏好呢?”汗颜归汗颜,问题还是要问的,主持人看着提词卡上的偏好无语,心想偏好是个什么词
   
    叶修直接给说了出来“这偏好是个什么鬼,不过样貌嘛,要笑起来好看的,一笑就露出小虎牙的那种”
呃,主持人无言
    
    叶修又开了口“那啥,性格样貌什么的都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一点是他是黄少天就好”说完把头扭到一边咳了咳,视频到叶修扭头咳的时候就结束了,视频结束时,叶修一直没发过动态的微博账号转了这条消息,接着@了一下黄少天,上面写着“@黄少天,嘿,少天大大,一起下一趟生活的副本吗?”
黄少天摸了摸有点热的脸,把手机丢到一旁,嘟囔道:“谁要跟你一起啊,老叶不羞的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6)